專利技術

Probiotical S.p.A.持續不斷精進益生菌的研究和開發,在益生菌領域擁有多篇專利,提供高科技獨家製造技術和客製化量身定制的產品,能滿足全球不同客戶的需求。

Probiotical S.p.A.,研究與開發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,是公司的優勢與動力;Probiotical S.p.A. 將營業額的10%用於創新,高於其他區域水平,確保能持續創新,提供競爭優勢, 領先業界。

 

 

Probiotical S.p.A. 能夠滿足每個客戶的特定要求,這要歸功於創新的製造技術,可以保證產品在室溫下保持2年的穩定性。該穩定性使菌株能適用於各項劑型:膠囊、錠片、軟膠囊、油性懸浮液等。 

 

專利技術使得Probiotical S.p.A.可以製造具有預防與治療的益生元組合且不含過敏原的產品(EU 1169/2011)。 不含過敏原的技術使我們的益生菌能更廣泛的提供給成人、兒童等消費者

其他產品組合專利

 Probiotical S.p.A.擁有多篇產品功效專利,使其具有無與倫比的商業優勢,以下舉例包括:
➢ 非過敏性益生菌培養物的製備方法及相關用途
➢ 兒科用含益生菌的油性懸浮液
➢ 產生葉酸的雙歧桿菌細菌菌株,製劑及其用途
➢ 具有抗氧化活性的益生菌及其用途
➢ 具有高抗炎活性的菌株
➢ 雙歧桿菌屬菌株,用於治療高膽固醇血症
➢ 益生菌的組合物用於預防和/或治療呼吸道疾病和/或感染以及改善腸道功能中的用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