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埋技術


Probiotical S.p.A. 開發了包埋技術,將益生菌做包覆,改善了菌株對腸胃環境的抵抗性,更能夠抵達到腸道,表現益生菌的活性。 在定殖功效方面,包埋益生菌菌株混合物 (50億CFU /day) 與相同的未包埋混合物在劑量相差5倍 (250億 CFU /day) 。同時,包埋可保護細胞免受外部環境 (水分,酸度,滲透壓,氧氣和光照) 引起的降解,並增強細胞對有害加工條件 (例如滲透壓) 的抵抗力。 包埋益生菌可以實現傳統的未包埋菌株無法達成的加工應用,尤其是在極端食品應用中,例如飲料,果汁,牛奶等不同劑型的填充。

 

包埋益生菌優勢

確保菌株的屏障作用、延長成品的保存期。      

在敏感劑型(例如軟膠囊,錠劑、膠囊) 中也可以保證良好的穩定性。

使用較少益生菌即可達定殖功效 (效率是未包埋菌株的5倍) 。

包埋示意圖

產品特色

包埋

保護益生菌免受胃酸,膽汁和胰腺分泌物的破壞。提高最終劑型穩定性。

無過敏原

提供安全、無過敏原的益生菌產品, 使兒童、成人都可安心食用。